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9万元办齐省油家用车 自动档实用更省心

发布日期:2013/11/4
来源:凤凰网/ 余姚汽车网

9万元办齐动力好实用省油自动档家用车

凤凰汽车济宁导购: 很多家用购车者在选购时都非常看重车辆的性价比、实用性以及后期用车成本,初次购车将预算设置在10万以内的家庭也不在少数。此次为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高、对于都市用车来说动力充足、空间宽敞实用而且油耗不高的自动档三厢轿车,在市场实际售价均在7-8万元区间,办齐手续也基本都在9万元以内,是非常超值的实用选择。

\

推荐一:东风风神S30 1.5L 自动尊雅型

官方指导价:7.98万元

所谓“协调性”,主要还是来自于新款车型在设计上的合理性。说实话,我对最早的风神S30并不算满意,看似嚣张的大嘴却没有获得太好的支撑性,整体并不够令人感到悦目。虽说后期改款车型强化了设计语言,但也没有一款家用车应有的精神面貌,还是显得有些不够协调。

见到2013款风神S30时,我头脑里闪现了包括新宝来、凯越、爱丽舍等车型的影子,但仔细端详新风神S30,却没有发现太多的外来痕迹,整体已经足够跟的上时代,而且在更加协调的同时,并没有放弃保持风神S30原有的较为“犀利”的风格,看来新风神S30在设计上已经可以令我满意了。

东风方面对于风神S30尾部采用了“强化风格”的做法,即扩大原有设计的存在感,用更加醒目的元素来显示出变化之处,对此我们表示可以接受,毕竟在这个级别的三厢车里,新风神S30的尾部已经算得上的美观。

或许东风对于风神S30的内部设计较为满意,所以即便外形整个换一种风格,而内部则维持了现有风神S30的造型。不过为了体现出“新款”的新意,厂方主要是在细节上对风神S30进行升级。包括内饰装饰条改为钢琴烤漆工艺、方向盘加入了双C型电镀条和钢琴漆装饰等,这些细节提升确实让风神S30的内部更美观。

对于这个价位的自主品牌而言,风神S30已经算是具备相当不错的设计感,尽管细节做工上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但已经在同级车里算是较高的水准,毕竟还有很多自主品牌车型达不到风神S30的标准。

空间方面,尽管无法与那些尺寸偏大的紧凑型车比,但风神S30相比原型车已经有了较大程度的提升,特别是腿部和头部的表现已经算是合格,只要您以及家人的身材不超过全国平均线太多,已经够用。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现款车型的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6马力,峰值扭矩142N·m。传动部分匹配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点评:平心而论,新风神S30是一款相当“实在”的家用车,除了具备符合审美的外形设计之外,风神S30在内部设计以及配备上也都较这个级别合资车有着明显的优势,特别是源自极为成熟的爱丽舍平台,也让风神S30具备很好的技术实力,确实算是重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