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圣诞将至 余姚宝恒禧悦圣诞周活动即将火热开启

发布日期:2013/12/18
来源:余姚生活网汽车频道/ 余姚汽车网

圣诞将至,悦享宝马好礼。值此圣诞佳节与新年之禧来临之际,余姚宝恒BMW为您送上诚挚祝愿,愿您在新的旅程中,尽享多彩生活,时刻有悦相伴。

        是否厌倦了过传统的圣诞节?那就快来余姚宝恒体验一个全新的圣诞吧!领略BMW全系车型的“悦风采”,感受BMW圣诞促销计划的“悦激情”, 12月20日起,到店客户更有机会免费尊享费列罗Rocher巧克力等精美好礼。寒冷冬季,让费列罗Rocher甜蜜你的心!
        即日起,至余姚宝恒购置BMW X1探索版独家车型,即可免费尊享价值7万的运动旅行套装,提前体验BMW圣诞乐趣。不够有吸引力?如果加上“该车型BMW全国限量销售200台”的前缀是否让您有所心动?若这样还是不够的话,那么“酷炫的19英寸双幅465铝合金轮圈,带您畅快体验BMW X1最大轮圈所带来的极致驾驶乐趣;特配的超长460L行李箱及车顶行李架,更是等于为您凭空增添了一个后备箱的容积!另有高达3万的现金优惠,助您轻松实现BMW梦想”,是否有让您产生一股成为余慈地区唯“一”的Mr.X的冲动呢?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前往余姚宝恒,或致电余姚宝恒贵宾热线:0574-22651000,感受BMW圣诞之“悦”吧! 
礼包内容一:车顶行李架及460L行李箱(价值13690元)
相当于又增加了一个后备箱的容积;
长X宽X高:2300X820X400mm;
内设滑雪板固定装置;
箱体材质选用超耐久的防紫外线的ABS材料
礼包内容二:19英寸铝合金轮圈双幅465(价值47200元)
X1所使用的最大轮圈;
造型更炫,更提升了操控性能;
礼包内容三:车贴2套(价值9000元)
彰显独特激情、动感、个性;
更多信息,敬请垂询:
BMW授权经销商
余姚宝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中心地址:余姚市梨洲街道华昌路3号
宝马贵宾专线:0574-2265 1000
售后预约热线:0574-2265 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