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前方危险,三思而后行

发布日期:2014/11/21
来源:余姚福顺/ 余姚汽车网

 

  • 疲劳驾驶,让多少人铸就后悔之事。

  • 没有人没目睹过别人后悔时的样子,也有不少朋友体会过追悔莫及的滋味。

  • 我们都明白,时光不可逆,后悔之事一旦铸成,永无后退之余地!

  • 然而在我们高兴得意之时,却忘了这简单的道理;

以下警告,仅献给身边的每一位你。


  • 如若疲劳驾驶,哪怕马路再宽,阳光多明媚,远方多美好,一个不经意间,一切的美好都将消失,未知的路一片漆黑。

  • 这一秒的改变,或许是你用余生都无法弥补的缺憾!

但是,大错虽无法挽回,却可以避免!


请勿疲劳驾驶!

寒冬季节,也是恋被窝的季节,往往觉得自己睡不好,易犯困。长时间开车,注意力高度集中,那就更不用说了,早已成“熊猫眼”的你,先休息休息吧。

 
提神很重要!

如果你疲劳困乏,却也不得不开车上路,那就听听动感的音乐吧(声音可别开太大)。福克斯配备SONY音响系统,音质细腻,饱满充沛,在完美音质的享受中,心旷神怡,活力四射,困意goodbye。

 

五星安全性能!

劳驾驶如不幸遇“碰瓷”,那这时只能靠小福来为你保驾护航了。小福配备强度高达1100Mpa热成型工艺的前防撞梁和经过优化的溃缩盒,可最大程度地吸收前碰能量,碰撞瞬间立马变身为你的钢铁勇士!

 


  • 欧洲权威评测机构E-NCAP授予我5星安全奖项和“最佳小型家用车”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

牢记,驾车请时刻警惕前方隐藏的危险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