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缤纷潮流,悦享不凡”

发布日期:2014/11/22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缤纷潮流,悦享不凡”广汽本田“梦八”阵容出击广州车展

1120,第十二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广汽本田携Honda、理念两大品牌,以全部八款车型的“梦八”全明星阵容亮相琶洲会展中心2.2号馆,参展车型涵盖A0级、A级、B级、MPVSUV、跨界车等细分市场,体现着Honda最先进的FUNTEC技术,引领汽车潮流趋势。

  “梦八”阵容参展,尽显主场气势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携旗下Honda、理念两大品牌全部八款车型隆重登场,本次展台设计包含了意为“洞察之眼”的动感彩幕和“聚焦之心”的旋转舞台,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展体验,而特别设计的“创新科技乐享区”,分别以FUNTEC技术中的安全、环保与舒适三个关键词为主题,通过生动的展示形式与互动的内容设置,让观众充分感受充满“FUN”的汽车生活。

  第九代雅阁(Accord)“技”高一筹。如今中高级车市的竞争越来越注重科技实力上,作为全球首款搭载Honda 

FUNTEC先进技术的第九代雅阁(Accord)以“地球梦科技”直喷发动机与全新CVT、盲点监测系统(LWC)、碰撞缓解制动技术(CMBS)等数项世界首创技术再次引领中高级车市场科技风潮,表现尤为抢眼。今年2月底上市的2.0LX2.4LX两款舒适版车型,更是以LED日间行车灯、ANC主动降噪系统、ECON节能驾驶系统等多项超越同级的先进科技装备,为用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选择,成为雅阁(Accord)“全价值进化科技旗舰”中的实力典范。第九代雅阁(Accord)一周年之际回馈用户,强势冲击B级车市场,成为该级别车型中最富竞争力的“新势力”车型。

  缤智(VEZEL)“极智玩美”。刚刚上市的广汽本田缤智(VEZEL),由Honda全新车型平台开发,作为继雅阁(Accord)、飞度(FIT)之后广汽本田导入的Honda第三款全球车型,不仅完美展现了Honda 

FUNTEC技术的强大实力,更以“极智玩美”为品牌主张,全面打破传统、颠覆既有,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潮流体验,被称为史上“最潮SUV”。凭借先锋外观、精致内饰、魅力空间、智能配置四大颠覆性亮点,缤智(VEZEL)从亮相之初便成为关注焦点,截至目前,累计订单超过14000台,破局1.8L紧凑级SUV细分市场的超强竞争力逐渐显现,广汽本田开启全新的SUV时代。本次车展上,世界一流改装品牌“无限”为缤智打造了专属版本,让观众尽情领略了这款产品的先锋魅力。

  第三代飞度(FIT)“飞”同凡响。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飞度就是年轻族群的挚爱。作为迄今为止最先进的飞度,第三代飞度(FIT)不仅承袭了飞度一贯的空间、油耗以及高品质优势,并且在智能配置、技术革新等诸多方面都做了全方位的提升。第三代飞度(FIT)搭载智能屏互联系统、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等十项革新科技,引领了国内两厢车市场的技术变革。自今年529日上市以来第三代飞度(FIT)累计销量超过58000台,刚过去的10月份更是创下新高,实现了10942台的单月销量,成为广汽本田新一款月销过万的车型,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评价。

  全新奥德赛(ODYSSEY)“奥”视群雄。“全享型MPV”全新奥德赛(ODYSSEY)推出后,取得了销量与口碑的“双赢”,累计订单超过17000台,10月单月销量超过6000台,尤其是至尊版车型,上市三个月以来一直供不应求。全新奥德赛(ODYSSEY)全系车型均配备同级别最大开口的电动滑门,第二排采用世界首创的高级航空座椅,带来“升舱”般的乘坐体验,特别是人性化的Relax多维位移调节模式,独具740mm双十字型超长导轨让奥德赛空间发挥到淋漓尽致。正是乘用与实用价值的完美融合,使全新奥德赛(ODYSSEY)树立起MPV市场的高价值新标杆,带动中国MPV市场迎来商用、家用皆宜的MPV3.0全享时代。

  本届广州车展上,“最强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CRIDER)、锋范(CITY)、全新理念S1等车型也都悉数登场,展现出广汽本田完整而强大的产品阵列。

  广汽本田将国产混合动力产品

  “安全、环保、节能”一直是汽车发展的三大主题。近年来环境问题日益突出,为实现大气污染防治的目标,越来越多的城市出台增量限牌政策。与此同时,油耗限值法规越来越严格。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是最佳的应对技术。节能及新能源车型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处于快速增长的“前夜”。

  Honda的混合动力产品拥有成熟的技术、优异的环保性能以及对驾控乐趣的兼顾,获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同时也是现阶段对应环保节能课题的理想选择。本届车展上,广汽本田也宣布将在2016年国产混合动力车型,向节能与新能源产品领域迈出坚实的一步。

  作为对社会负责的企业,广汽本田始终牢记使命,不断努力利用先进的技术降低产品能耗和排放,推行全产业链绿色环保,深化推进绿色特约店,持续绿色公益事业,为成为“环境友好型”企业而不懈努力。

  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表示,广汽本田的2014年是异彩纷呈的一年,凭借多款极具时尚魅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广汽本田展现出全新的面貌与活力。面对即将到来的2015年,广汽本田将携“创新”与“信赖”努力前行,满怀热情为客户创造出更多元的全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