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奥迪S3/标致308S 广州车展车型盘点

发布日期:2014/11/24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2014广州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本次车展上有多款重磅紧凑型车上市或首发,这些车包括东风标致308S、奥迪全新S3三厢版、福特福睿斯、长安悦翔V7、吉利新款远景、大众新款速腾和长安铃木启悦。下面我们将为大家盘点这些重磅紧凑型车。

汽车之家

    ●长安悦翔V7

新车特点:外观设计时尚动感/车型选择丰富
    新车售价:6.09-8.69万元

长安悦翔V7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手动乐活型6.09
1.6L 手动乐动型6.59
1.6L 手动乐享型6.99
1.6L 手动乐趣型7.69
1.6L 自动乐动型7.59
1.6L 自动乐享型7.99
1.6L 自动乐趣型8.69

长安悦翔V7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车,其定位低于逸动,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745/1498mm,轴距为2610mm。外观方面,悦翔V7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整体设计显得时尚且充满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长安悦翔V7全系标配了包括前排双气囊、电子防盗、机械转向锁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可调、防眩目后视镜、AUX+USB接口等。而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则出现在除最低配车型外的其余车型中。而高配车型还额外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以及侧气帘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长安悦翔V7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马力,最大扭矩156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未来悦翔V7还将可能会配备1.0T发动机。

编者语: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长安悦翔V7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其6.09-8.69万的售价在目前的自主品牌紧凑型车市场中处于中间位置,可以说长安悦翔V7还是具有一定性价比的。在本次车展上市的长安悦翔V7共有七款车型,每款车型间的差价均不超过5000元,这将给予消费者更丰富的选择。

长安近两年在产品外观设计方面的进步有目共睹,逸动、CS75以及悦翔V7等车型的造型和品质均得到了国内大部分消费者的认可以及青睐。我们也希望长安未来可以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产品。

 


 

    ●奥迪全新S3三厢版

    新车特点:功率286马力/0-100km/h加速仅为4.9秒
    新车售价:39.98万

全新奥迪S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S3 Limousine39.98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S3三厢版配备了全新的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在经过修改的前保险杠、大尺寸双五辐合金轮圈、银色外壳后视镜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管的配合下,奥迪S3三厢版拥有了极为动感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奥迪S3三厢版配备了底部平直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运动座椅。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景天窗、胎压监控、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后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系统、MMI系统、奥迪数码互联包以及奥迪Connect互联驾驶系统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奥迪S3三厢版搭载了高功率版2.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6马力,最大扭矩为3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quattro四驱系统的配合下,奥迪S3三厢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编者语: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以往在国内并不多见的高性能车,越来越多的被厂商引入到国内。宝马M135i、奔驰CLA 45 AMG、A 45 AMG和奥迪S3等豪华紧凑型高性能车都出现在了国内市场。

奥迪很聪明,奥迪S3三厢版的售价为39.98万,而其竞争对手的售价则至少比其高出了将近10万元(M135i售50.50万/A 45 AMG售49.80万/CLA 45 AMG售59.80万),虽然全新奥迪S3286马力的发动机相比其竞争对手都要低一些(M135i功率320马力、奔驰A 45 AMG/CLA 45 AMG功率均为360马力)。但是奥迪S3的0-100km/h 4.9秒的加速时间和四驱系统的配置以及最少10万元的差价,都让奥迪S3具备了非常充足的竞争力。

 


 

    ●吉利新款远景

新车特点:外观大气沉稳/搭载1.3T发动机
    新车售价:5.39-6.69万

新款远景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5MT 进取型5.39
1.5L 5MT 精英型5.79
1.3T 6MT 尊贵型6.69

     新款远景基于之前的全球鹰GC7打造,其外观进行了修改。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了一体,前保险杠进气口为黑色设计,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条状LED灯组。一系列改变使得新车具备了大气沉稳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远景的内饰相比全球鹰GC7的内饰变化较为明显,其中控台的按键布局和设计都有所变化。仪表盘由时速表和转速表以及液晶屏幕组成,仪表盘液晶屏将显示更多的车辆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远景搭载1.5L和1.3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编者语:基于全球鹰GC7打造的新款远景外观和动力系统的升级使得其具备了更多的竞争力,但是其5.39-6.69万的售价相比老款车型4.89-5.29万的售价有了明显上涨,新车的售价是否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目前还不确定。

    吉利目前正处于过渡阶段,从之前以产品数量取胜到以设计、质量和技术取胜的产品策略的转型使得近两年来吉利的新产品减少。虽然转型导致了新产品大量减少,但是短期的阵痛换来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品质的大幅提升,对于吉利来说是非常值得的。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