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余姚舜驰北京现代车展狂销79台再创巅峰

发布日期:2014/11/25
来源:北京现代/ 余姚汽车网

预约热线:0574-6253 5888(网络预约到店享受优先接待)

地址:余姚市新建北路529号(老汽车北站旁)

详询:余姚舜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4年余姚秋季车展于11月24日正式谢幕,仅仅4天时间,余姚舜驰北京现代狂销79台,为余姚汽车“销量之王”正名。

展前销量,创第一小高峰

众所周知,本次秋季车展时间为21-24日,而在此之前,北京现代余姚舜驰“抢先放价”,率先收割潜在购车人群,琳琅满目的车型、货真价实的优惠、超值丰厚的大礼,火力全开,限量抢购,让客户在车展前就享受到最大优惠,成为撬动销量的第一个有利支点。在余姚舜驰销售部全体员工的协同合作下,展前活动共创下了28台的丰硕成果。为车展打响了漂亮的前战。

最美车模 “小张柏芝”助阵北京现代

有大型车展的地方,就少不了北京现代的身影,而这次北京现代的亮相更是绝对的“高大上”!在模特方面更是大手笔,力邀北京最美车模助阵,其中一位酷似“张柏芝”的车模更是秒杀全场。姚城最闪耀的性感女神,只有在北京现代余姚车展现场方能一睹芳容。

 

姚城最滋味,买车最对味

北京现代的车型,在余姚市场有“销量之王”之称,出街率可谓名列前茅,这就是车型本身对准了市场的胃口,对准了余姚消费者的胃口,我们也相信随着ix25等更符合年轻都市群体审美的车型的推出,北京现代的品牌口碑也更将深入人心,美名传姚城。

车展优惠持续火爆

    车展告一段落,但北京现代的给力优惠仍在持续,比车展更火爆的购车现场,就在北京现代等着你!

预约热线:0574-6253 5888(网络预约到店享受优先接待)

地址:余姚市新建北路529号(老汽车北站旁)

详询:余姚舜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