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油价有望实现九连跌

发布日期:2014/11/26
来源:凤凰网/ 余姚汽车网

 

油价八连跌后,多家机构预测,九连跌也将于本周五如期而至,每吨下调价格目前预计在200元左右。

今年6月份以来,国际油价出现断崖式暴跌,其后维持下行态势,虽然中间偶尔出现扭转局势,但整体仍未好转。本周四,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召开会议,业内认为,这次会议的成果或可以决定国际油价能否止跌回升。

中宇资讯分析师高承莎表示,自月初以来,受石油供应持续增加、需求疲软不振、美国量化宽松政策退市,以及中东与美国之间的价格战等因素影响,原油价格一直保持持续走跌。直至本月下旬开始,因周四欧佩克会议即将召开,市场对于其是否能达成减产协议猜测不一,而迟疑心态带动原油价格持续震荡,下行势头有所缓和。

数据显示,11月21日收盘,原油价格较11月13日的收盘反弹3.1%。但是随后的11月24日,就结束了收涨的走势。

本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本周五(11月28日)24时开启。隆众石化网分析认为,在本月底OPEC会议召开前,观望情绪仍占主导地位,国际原油或将窄幅波动为主。频繁震荡的油价使得本轮原油价格变化率、跌幅有所收窄,但依旧远远超出调价红线,本周五将迎来成品油“九连跌”,预测对应下调幅度约为240元/吨左右。此次调价落实后,部分地区柴油零售价格或将跌破“六元”。

金银岛分析师黄琳琳也对记者表示 ,截至昨日(11月25日)本轮第七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品种价格变化率-5.19%,目前汽柴油对应下调幅度230-250元/吨。卓创资讯分析师张斌则认为,考虑到目前的价格震荡情况,预计最终调幅可能在150元至17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