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斯柯达将推2款新车

发布日期:2014/12/5
来源:凤凰网/ 余姚汽车网

 

斯柯达在华累计总销量已达120万辆。”12月4日,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在上海告诉记者,刚刚过去的10月份,斯柯达销量为25500辆,同比增长19%。“斯柯达在华销量实现了二位数增长。今年前11个月实现了创纪录的业绩。”

在经历了去年在华销量下滑后,斯柯达今年终于恢复了两位数增长。上海大众的今年的销量数据显示,1-10月销量同比增长14.5%,其中大众品牌同比增长 13.8%,斯柯达品牌10个月的累计销量达到22万辆,同比增长18.4%。上海大众斯柯达营销事业部执行总监Thomas Owsianski今天透露,2015年将推出2款新车型,具体尚不便透露。

2013年中国市场为斯柯达贡献了22.7万辆的销量,但较2012年的23.6辆下滑了3.7%。大众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此前接受《第一财经日报》 记者采访时表示,斯柯达销量下滑主要原因是产品较少。今年上半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先后推出Rapid Spaceback昕动、Octavia全新明锐以及Yeti野帝都会系列车型。随着车型的增加,斯柯达在中国的销量开始抬头。

一直以来,斯柯达在品牌力方面的诉求和运作与合资公司上海大众并不同步。不过,随着在华销量的提升,品牌塑造已经成为斯柯达在华战略的重要和关键部分。此 前在广州车展刚刚亮相的五门轿跑概念车Vision C代表了斯柯达未来的设计方向。“Vision C意味着斯柯达将从过去的强调实用性转向注重情感性。”Vision C设计师斯柯达汽车设计部主管Jozef Kabaň告诉记者,这款车在欧洲和亚洲都引起了共鸣。

母公司大众汽车集团2018年中期规划中,斯柯达品牌到2018年将实现全球销量150万辆的目标。目前来看,一这目标有望提前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