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2014长城经典车拉力赛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14/12/5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是经典传奇,更是永恒传承的驾驶之悦。BMW经典老爷车——传奇之作BMW 328(1937)、运动轿车王者鼻祖BMW 323i(1979)、豪华轿车优雅典范BMW 528(1975),以穿越时空、始终澎湃的激情与动力,征战2014年长城经典拉力赛,续写汽车史上经典的运动王者传奇。


对经典的信任、敬畏和热爱是每个车手前行的动力,BMW外在的光影和内在的灵魂都驱使着他们挣脱羁绊,勇往直前。车队行进在古朴文雅的东方园林,时不时与全新BMW 3系或5系擦肩而过,在那一刻时光仿佛穿越。这些BMW的经典骑士,代表着那个年代设计师和制造者的心血与灵魂,是慕尼黑甚至日尔曼民族的经典回忆与骄傲……


在初冬清晨的东方古镇,时光仿佛凝固,每一台BMW经典老爷车都像是一个时间容器,里面承载着无数动人心弦的故事。没有排气管的轰鸣,在光影的世界里轻轻的将你拖进历史的漩涡。让我们向灵感、向梦想向冒险精神的不断传承致敬!

速度与激情总是流转易逝,或留于心或留于物。真正的车手绝不满足与经典静静的对视,只有再次启动历史的引擎,肆意徜徉在赛道上,才能真正触碰BMW经典的灵魂,感谢2014长城经典拉力赛给了大家这样一个机会,与经典骑士并肩前行,镜头记录下的每一个瞬间情愫与感动都是那么令人着迷。

侧耳,倾听岁月轰鸣;昂首,仰望历史传承;瞩目,感受BMW经典的力量。BMW传奇之作BMW 328(1937)包揽了2014年长城经典拉力赛RT赛段总冠军和年度经典车两项大奖,BMW 323i(1979)荣膺年度最具运动风尚车型,TA们的魅力随着时间的沉淀显得愈发厚重。

作为一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世界著名车企,BMW旗下的每款车型都倾注了BMW所有员工的智慧与心血,只有读懂了这些汽车背后的故事,才能算是真正了解了BMW的精髓。今天,BMW在世界汽车潮流中依旧以领航者的姿态向前发展,经典的产品将会不断的出现。

更多信息,敬请垂询

BMW授权经销商

余姚宝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余姚市梨洲街道华昌路3号

销售热线:0574-2265 1000

售后预约:0574-2265 0999

公司微博:http://e.weibo.com/yuyaobao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