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12.12爱心日走进梁弄敬老院

发布日期:2014/12/15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每年的1212日是东风南方集团的爱心日。往年是无偿献血活动,今年的爱心日余姚东风南方恒田店的员工们走进了梁弄敬老院。


20141212日早上830分,爱心车队从专营店出发向梁弄敬老院前进!


9点准时到达敬老院!


院长已早早在门口等候欢迎我们的到来!院长阿姨带着我们参观了解了下,院长阿姨介绍敬老院目前共有89位老人,平均年龄都超过70岁,其中年龄最高一位为97岁!

一番参观了解慰问后紧接着开始为老人们准备午餐包水饺。大家都欲欲跃试,平时在家都不下厨的男同事们也都大显身手!




一碗碗热腾腾的水饺,每一碗饺子都代表着我们对老人们的爱,沧桑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也希望老人们在此身体健康,寿比南山!

最后为敬老院送上了各类冬季用品,希望寒冷的冬天能给老人们带去一丝丝的温暖!



   此次的爱心日走进梁弄敬老院活动,表达尊老、爱老、敬老的之心,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体会到社会的关怀和关爱!


诚信央企,东风南方!余姚东风南方恒田专营店恭候您的莅临!

安全保障承诺+品质无忧承诺,7天包换,尊享承诺放心购!

东风日产全国最大经销商集团门店——余姚东风南方恒田专营店

公司地址:余姚市舜泰路10号(512公交直达)

销售热线:0574-58118888

售后热线:0574-5811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