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中式豪华风 三款中国品牌中型轿车对比

发布日期:2015/10/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现在,我们发现有好多首次购车的朋友都会在15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中进行选择,在这个价格区间你可以买到合资品牌的紧凑级轿车或是SUV,但在中国品牌中,可以买到中型车,无疑使大家的乘坐空间更大。今天,我们就从中挑选出奔腾B70、力帆820和吉利EC8,从各个方面对它们进行系统性对比,看看在这龙争虎斗中谁会成为最后的Winner!在此特别说明一下,由于次顶配和顶配车型价格上相差在7000元左右,而且配置差异较大,所以我们所选的是本车系里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中的顶配车型。

11111


价格对比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
奔腾B70 2.0L自动尊享型12.28
力帆820 2.4L自动旗舰型11.98
吉利EC8 2.0L自动尊贵型11.8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

   车型一:奔腾B70 2.0L自动尊享型

   奔腾B70在外观上采用了小尺寸镀铬中网,搭配了上扬的四边形卤素大灯,显得很神气。车身侧面一条硬朗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延伸至后尾灯,略显层次感。尾部的设计语言与前脸相似,前后相呼应吗,形成了前后统一的视觉效果。而在外部配置方面,B70最为丰富,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前/后雾灯和转向辅助灯,给驾驶者提供了不少便利性。

奔腾2016款奔腾B70B70在外观上更显年轻时尚,配置也是最为丰富的。

奔腾2016款奔腾B70奔腾2016款奔腾B70

   车型二:力帆820 2.4L自动旗舰型

   力帆820作为车系顶配车型,外观上比同级别的B70更张扬一些。全车大量使用了镀铬装饰件,提升了自身档次感的同时还让人感到一丝威严存在。车身侧面的腰线更加硬朗、流畅,与铝合金轮胎配合得相当默契。配置上,820没有配备和B70一样的转向辅助灯和前雾灯,反倒配有更为便捷的自动头灯功能。

力帆汽车2015款力帆820力帆820外观霸气十足,配置较为实用。

力帆汽车2015款力帆820力帆汽车2015款力帆820

   车型三:吉利EC8 2.0L自动尊贵型

   相比前两辆车的外观,吉利EC8走得是更加成熟大气的路线,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三条幅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条,而大灯造型采用了上扬式眼角的设计,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很威严。配置上,比820少配备了日间行车灯,而是配备了自动头灯和前雾灯,不难看出EC8更为实用化。

吉利汽车2015款帝豪EC8EC8外观设计较为老套,但配置很实用。

吉利汽车2015款帝豪EC8吉利汽车2015款帝豪EC8


基本数据及外部配置对比
车型奔腾B70 2.0L自动尊享型力帆820 2.4L自动旗舰型吉利EC8 2.0L自动尊贵型
长(mm)480048654905
宽(mm)182018351830
高(mm)147214801495
轴距(mm)272527752805
日间行车灯-
自动头灯-
转向辅助灯--
前雾灯-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总之,奔腾B70的外观时尚大气,外部配置丰富,只可惜没有配备自动头灯,略显不便;力帆820的外观更为气派前卫,配置实用性较强,却不及B70丰富,处于三款车型的中间水平;而吉利EC8外观并不前卫新颖,但拥有了最为实用便捷的配置功能,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外观的不足。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