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第2代斯柯达Yeti假想图 传基于全新途观

发布日期:2015/10/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日,海外媒体为还未诞生的第二代斯柯达Yeti绘制了一张假想图,作为斯柯达旗下的一款SUV,其第一代车型早于2009年就已经发布,第二代车型又被海外媒体寄于了怎样的希望呢?

第2代斯柯达Yeti假想图 传基于全新途观第二代新车假想图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前脸“被迫”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与国内现款在售野帝相比,整体风格变得不再那么圆润,转而采用更多直线来勾勒前脸,使得前脸看上去多了一丝锋利。不过,目前这一切只是外媒认真地扯淡,因为此图并非来自官方。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6款Yeti上海大众斯柯达2016款Yeti

   另据悉,新车将基于大众最新款途观而来,车身尺寸方面将优于现款在售车款,同时车身重量也会有所更轻,这都源于其即将采用的MQB平台。从众多车型的换代规则来看,这一点倒还值得相信。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6款Yeti

   具体情况究竟如何,还有待官方的说法,毕竟官方目前还未放出任何关于Yeti换代的消息。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6款Yeti

编辑点评:提及斯柯达Yeti,其国产版车型野帝早在2013年就已经于国内上市。至于第二代车型何时到来,目前还是个谜。至于文中的假想图也只能供大家娱乐参考一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