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林肯MKX本月20日上市 预售价47.9万起

发布日期:2015/10/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2015成都车展期间,林肯MKX进行展示,新车将搭载2.0T以及2.7T两款引擎,上市后将与奥迪Q5、奔驰GLK等车型竞争。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20正式上市,预售价区间为47.9-68.9万元。

林肯(进口)2015款林肯MKC

   林肯MKX整体造型给人以厚重饱满的观感,是典型的美式“肌肉车”。前脸细节之处,新车依旧传承了林肯家族味颇浓的飞翼式前格栅,且非常醒目的LED前大灯与隔栅融为一体,前保险杠上的镀铬饰条也很有立体感,发动机盖上凸起的几条折线则恰到好处地将前脸点缀得很动感、很饱满。林肯(进口)2015款林肯MKC

   尾部同样以饱满造型示人。细节之处,环绕式一体化尾灯可以说是尾部的点睛之笔,而方形的双排气系统则非常符合这样一款“肌肉车”的身份,同时还体现出越野的气息。另外,前后保险杠及侧裙处所配备的塑性体包围、较高的车身腰线、全景式玻璃天窗,以及运动化的大尺寸轮毂,则处处透露着其越野车的身份。

林肯(进口)2015款林肯MKC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化的设计和更高质量的材料。其中,集成到空调出风口与显示屏左侧的换挡按钮显然已成林肯经典的家族化设计。也正是因为这种设计风格,使得内饰整体布局看上去更加简洁但又不失丰富的功能性。时尚的仪表盘中央也集成了一个小屏幕,涵盖了一部分用车功能。另外,除了高级皮革装饰,木纹装饰及镀铬装饰外,新车还搭配了升级后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新的音频系统。

林肯(进口)2015款林肯MKC

   动力方面,预计将是一台2.0T以及2.7T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84kW,2.7T引擎输出224kW的最大功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为消费者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进行选择。

编辑点评:林肯曾经退出中国市场,如今重振旗鼓再回来,可谓赶上的已经是豪华车车市“晚集”。再加上目前国内消费者对这个品牌的认可度不高,要想与竞争对手奥迪Q5、宝马X3等一较高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