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国产全新逍客新增1.2T车型

发布日期:2015/10/1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将推出1.2T动力车型,该车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东风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将于10月16日上市销售,新车基于日产全新CMF模块化平台打造。

   小贴士:逍客为东风日产“SUV三剑客”之一,另两款为楼兰、奇骏;其中逍客定位最低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官图 将10月16日上市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官图 将10月16日上市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官图 将10月16日上市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官图

新逍客

新逍客海外版新一代逍客    从官方图片来看,国产全新逍客前脸部分造型与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海外版逍客相近。具体而言,其造型更趋近于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V型的黑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大灯组形成一体化设计,同时中网中部还有小V字型的竖条幅装饰和品牌 LOGO。不过,保险杠部分的变化则较为明显。

   另外,国产全新逍客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LED后组合尾灯和LED前雾灯。车身尺寸方面,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4mm/1837mm/1594mm,轴距为2646mm。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官图 将10月16日上市新车官图

新逍客海外版新一代逍客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逍客内饰布局也基本与海外版新奇骏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据悉新车配备了全LED前大灯以及主动式前格栅。其中主动式前格栅可在需要时关闭前进气格栅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果,这套系统在时速超过30km/h时启动。另外,全新一代逍客还配备了日产“安全屏障”系统,包括交通信号识别、自动制动和移动物体探测 (Moving Object Detection)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官图 将10月16日上市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一代逍客搭载1.2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5Ps),最大扭矩190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新一代7速Xtronic CVT无极变速器(带7速手动模式)。

编辑点评:在东风日产的SUV产品线当中,奇骏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逍客其实也还不错,不过此款车型受国内小型SUV市场竞品的差异化冲击较为明显。如今,全新一代车型的即将到来,将有望助其进一步提升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