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创业好帮手 推荐四款不同价位的厢式MPV

发布日期:2015/10/1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前言:对于正在自己做生意或创业的朋友来说,选择一款合适的车辆其实非常重要。它既要能够满足工作上的各种用途需要,同时又能够承担起日常代步及家用的重担,简而言之,一款具备多功能性的车辆便成为了最佳选择。而在众多的汽车产品类型中,厢式MPV恐怕要算是最为合适的选择了。那么今天我们就向大家推荐四款不同品牌且不同价位档次的厢式MPV,希望能给有需要的朋友们提供参考和帮助。

创业好帮手 推荐四款不同价位的厢式MPV

   和以往较为笼统地推荐几款车型所不同的是,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向大家推荐的车型具体到了某个型号车款。一方面是考虑到本文中所涉及的车辆存在型号车款较多的问题,笼统地推荐可能无法起到指导有需求的消费者轻松选购的作用;另一方面也是考虑到本篇文章的立意,我们将向大家推荐的车型需要承担多种功能用途,因此过低或过高的型号车款可能无法满足这样的需求,为大家推荐四款真正具有高性价比的车型产品才是我们的初衷。

推荐车型(一):东风风行-菱智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4.99万元-11.29万元

车型特点:价格便宜空间大,既可以拉货,当商务车用也能胜任。

具体推荐型号:2015款 菱智V3 1.5L 7座标准型 国V/国IV(5.69万元)

东风风行菱智是东风风行旗下被定位于商务领域的MPV车型系列,早在2001年就正式推向市场并且开辟了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该车型系列分为M5、M3和V3共三个分支。经过多年的沉淀,东风风行在用心聆听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针对菱智车型系列进行改善和升级之后推出了2015款菱智。可以说,2015款菱智全系车型的商务形象、驾乘舒适性、用车便利性以及性能可靠性等优势得到了进一步的突显,全系车型的指导售价区间介于4.99万元至11.29万元之间,有着非常不错的性价比。

   在外观上,东风风行菱智的前大灯造型圆润,饱满的车身轮廓以及经典的商务车造型都体现出了该车型对于运输功能和商务体验的重视。除此之外,东风风行菱智所采用的套色车身、隐蔽式侧滑门滑轨等设计也都处处流露着时尚与稳重的气息。

创业好帮手 推荐四款不同价位的厢式MPV东风风行菱智拥有饱满的车身轮廓以及经典的商务车造型。

创业好帮手 推荐四款不同价位的厢式MPV创业好帮手 推荐四款不同价位的厢式MPV

   东风风行菱智的内饰一体感非常强,和其外观一样体现出了沉稳大气的感觉。中控台功能简约齐全,银色的装饰面板和镀铬旋钮提升了美感,中控面板的按键和旋钮设计比较集中,便于驾驶员操作,只不过方向盘的造型显得保守了一些。此外车辆在A柱部分设计了三角小窗,提升了车内的视野范围。

创业好帮手 推荐四款不同价位的厢式MPV菱智的内饰一体感非常强,体现出了沉稳大气的感觉。

创业好帮手 推荐四款不同价位的厢式MPV中控台功能简约齐全,按键和旋钮设计比较集中。

创业好帮手 推荐四款不同价位的厢式MPV创业好帮手 推荐四款不同价位的厢式MPV

   在配置方面,我们所推荐的“2015款 菱智V3 1.5L 7座标准型”配备了ABS+EBD、全车安全带、儿童座椅固定装置、驾驶员座椅安全带未系报警及指示灯、前车门电动玻璃升降、卤素反射式前大灯、钢轮圈、195/65 R15规格轮胎、高级织布面料座椅、前排冷暖空调、中控锁(不包括后背门),对于一款售价仅有5.69万元的车辆来说还是非常实惠的。

   当然最重要的在于,车辆的第二排座椅采用“两人连排可折叠前翻”的形式,第三排座椅则采用了“5/5分可侧挂”的形式,无疑为车主灵活使用车内空间以及依据车辆的实际使用需求而随时调整的自由度。

创业好帮手 推荐四款不同价位的厢式MPV菱智V3的第二排座椅采用“两人连排可折叠前翻”的形式。

创业好帮手 推荐四款不同价位的厢式MPV菱智V3的第三排座椅则采用了“5/5分可侧挂”的形式。

   动力方面,我们所推荐的“2015款 菱智V3 1.5L 7座标准型”搭载一台1.5L排量的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最大扭矩140Nm;匹配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此外车辆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驱动布局,而且其所采用的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前悬挂和钢板弹簧非独立后悬挂也非常有利于强化车辆的承载能力,不愧为可以承担起商家两用职责且价格实惠的一款车型。

创业好帮手 推荐四款不同价位的厢式MPV推荐车辆配备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最大扭矩140Nm。

创业好帮手 推荐四款不同价位的厢式MPV传动系统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