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短暂体验比亚迪宋旗舰型

发布日期:2015/10/1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说到比亚迪,大家都会想到混和动力和以各种朝代命名的车型。没错,现在比亚迪的标签已经从默默无闻的小厂,变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混动技术大咖。继秦、唐之后的又一力作宋正式在国内上市。就在上市前,爱卡汽车编辑短暂的体验了一把新车,下面就让我为网友们分享一下这款全新紧凑型SUV。

比亚迪宋

   本次上市的宋均为燃油版车型,而双模版车型则要等到2016年才能正式上市。不过据厂家人员透露,比亚迪的新能源车之所以产量较少,是因为电池组的产能不够,并且大部分产能都被安排在大客与货车等商用车中,因此乘用车方面的产能就比较吃紧。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之前比亚迪喜欢借鉴一些成熟车型的外观设计,但在宋的车身设计中情况大有改变,并且在外观方面引入了丰富的元素,搭配凌厉且动感的腰线设计,给人留下运动且时尚前卫的印象。前脸采用了新颖的造型设计,前大灯与梯形格栅相连,进气口下方的X形黑色饰板让宋看上去更加精神。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新车车身尺寸为4565/1830/1720mm,轴距为2660mm,最小离地间隙大于150mm。通过官方发布的参数信息来看,燃油版和双模版车型在车身尺寸和车身结构方面基本一致,最大的差别在于燃油版车型提供225/65 R17和225/60 R18两种规格的轮胎,而作为高配版本的双模混动版则配备235/50 R19规格的轮胎。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全系均配备铝合金双色轮圈。


轮胎规格参数表
车型轮胎规格
1.5TI 手动舒适型225/65 R17
1.5TI 手动豪华型
2.0TID 自动舒适型
2.0TID 自动豪华型(推荐车型)
2.0TID 自动领潮型
1.5TI 手动尊贵型225/60 R18
2.0TID 自动尊贵型
2.0TID 自动旗舰型
1.5TI 全时四驱旗舰型(预售)235/50 R1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看过了宋的外观设计,可以肯定的说在设计上比亚迪更加成熟,更符合当今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并且在外观配置方面,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LED日间行车灯以及18英寸轮圈的加入,也让其具有和合资品牌竞争的实力。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