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全新速派舒适度测试

发布日期:2015/10/1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很多人在购买商品是都会遵守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同样在购车时也可以遵循这个原则去挑选心意的车辆。提起这个,让我想到斯柯达品牌,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被大众集团收购以后,在国内重新焕发了青春,使得更多的消费者钟爱上了这个品牌。而全新速派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它在外观以及配置上脱胎换骨的一面,同时,具有超远同级的超大后排乘坐空间。说了怎么多,它的舒适度到底如何?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全新速派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吧。

全新速派

   测试环节一:噪音测试

   在此次测试中,我们通过噪音测试来展现出全新斯柯达的降噪能力,在车辆怠速的情况下,我们所测试的结果为43.3dB,这个结果让我们感到十分的意外。接下来车辆以60km/h测试时,车内噪音数值为55.5dB,这个结果也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而最后在以80km/h测试时,车内噪音数值为62.9dB。经过我们反复测试之后,发现全新速派在车辆降噪方面非常优秀。

全新速派

全新速派

全新速派静止隔音测试数据
项目外部噪音内部噪音
数据103.2dB43dB
差值60.2dB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全新速派

全新速派

全新速派行驶中隔音测试数据
测试项目数据
0 km/h(怠速)43dB
60 km/h55.5dB
80 km/h62.9dB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