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速派/迈腾/天籁/君越推荐

发布日期:2015/10/2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B级车领域一直是各厂家争夺的焦点区域,目前这一领域车型也在向年轻化推进,比如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在保留商务风格的同时,外观又极具设计感,从水晶切割造型理念到更优秀的车内空间和升级之后的车内配置,速派在B级车市场让人眼前一亮。当然同级兄弟车型一汽大众迈腾,竞品东风日产天籁和上汽通用别克君越也不可小觑,拥有良好的口碑和不错的人气,今天我们将介绍这四款车型。

速派

   车型推荐(一):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

   车型特点:外观更具设计感,空间及配置全面提升。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6款速派全新速派造型更加年轻,灯腔内部采用水晶切割理念打造。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6款速派上海大众斯柯达2016款速派

   B级车领域一直给人以商务沉闷的感觉,让许多年轻消费者直接忽视B级车。不过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则打破这一尴尬,它不仅保留着传统中型车大气的座驾风格,同时年轻化的设计通过细节融入其中,从外观上看最吸睛的部分要数前大灯总成,干净利落的日间行车灯线条笔直,灯腔内部融入了水晶切割理念,层次更加丰富,如果把家族式的中网遮盖起来,你也许会想这又是哪家“灯场”的新车。侧身“SUPERB”铭牌提升了一些尊贵气质。后灯组同样运用水晶切割元素,虽然形状和老款基本相同,但相比之下不显得臃肿,尾排也改用双边单出。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6款速派速派内饰还是保持着以往稳重的风格。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6款速派上海大众斯柯达2016款速派

   内饰上全新速派还是保持着以往稳重风格,方向盘和中控台也依旧加入实木材质,更显档次。中控屏幕从原来平淡的方形变为梯形设计,在视觉上有拉伸效果,在空调控制区依然是三个旋钮设计。在配置上我们可以看到全新速派的诚意,全系标配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胎压监测、驾驶员疲劳驾驶系统、后倒车雷达外,低配的两款车型还可以选装全景天窗,其它车型则全部配有。另外高配版车型还有后排座椅加热、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6款速派全新速派比老款车型轴距增加了80mm,乘坐空间更加舒适。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6款速派上海大众斯柯达2016款速派

   尺寸上全新速派比老车型轴距增加了80mm,轴距达到了2841mm,这样的数据不仅超过了一汽大众迈腾同样超过了上汽通用别克君越,全新速派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mm。根据爱卡汽车的试驾体验,身高184cm的乘客在前排座椅调整好之后,后排腿部有两拳多的富裕空间,头部有四指空间,另外挡把旁边的卡槽相比零钱槽更加实用。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6款速派速派搭载了三款TSI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6款速派采用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动力上全新速派搭载了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尾标采用全新的标注方式,分别为TSI280、TSI330、TSI380,分别代表了1.4TSI、1.8TSI、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132kW(179Ps)、162kW(220Ps),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300Nm、350Nm。除了手动挡采用5速,其余都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小结: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在保有德系车稳重的同时,又加有年轻化的设计,从内饰空间和配置功能,都全面提升,同时搭载的大众经典动力组合被重新调校,动力系数更大,全新速派的整体升级诚意十足。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