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四款高人气越野SUV对比

发布日期:2015/10/2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有这么一种文艺的说法:人生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我们的确该时不时的打破生活的枷锁,偶尔去远方撒撒野,那么选择一款能够提供足够的信心和安全感的车就显得尤为重要了。目前越野车市场中,普拉多、帕杰罗、发现神行和大切诺基都是人气较高的选手,它们同样具有硬汉般的外表和优秀的越野能力,但由于品牌效应和配置上的差异而使得四款车型价格不尽相同,所以能够分别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热门越野SUV对比


对比车型
车型厂商指导价(万元)
一汽丰田普拉多 3.5L V6自动TX-L NAVI55.13
三菱帕杰罗(进口) 3.0L自动尊贵版42.98
路虎发现神行(进口) 2.0T SE55.80
大切诺基 豪华导航版68.9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汽丰田普拉多 3.5L V6自动TX-L NAVI

   全新上市的普拉多3.5L车型在外观方面与年初刚刚转为国产的2.7L车型并无明显差别,前脸依旧是粗壮的银色5辐格栅,两侧外凸的大灯带来了极强的力量感,其内部灯组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且加入了LED光源,使目光更加犀利,下方则是配备了大灯清洗装置,非常贴心。

2016款普拉多前脸依旧采用粗壮的银色5辐格栅,两侧外凸的大灯带来了极强的力量感。

2016款普拉多2016款普拉多

   普拉多从车身侧面一直到尾部线条都非常硬朗,突出的轮眉打造出富有肌肉感的车身,再加上其车身尺寸较大,整体呈现出了一种硬汉气质。尾部则多以平直的线条为主,设计上也比较简洁,更有一种不拘小节的味道。尾灯红白相间的造型也十分任性,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2016款普拉多尾部多以平直的线条为主,设计上也比较简洁,有一种不拘小节的味道。

2016款普拉多2016款普拉多

   三菱帕杰罗(进口) 3.0L自动尊贵版

   2016款帕杰罗在外观上同样与其老款车型基本相同,简单的双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增加了豪华感,两侧大灯和下方的日间行车灯均采用氙气大灯,算得上是比较实用的搭配,而转向灯和示宽灯则仍采用卤素光源,这一点上并无新意。

三菱(进口)2016款帕杰罗简单的双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增加了豪华感。

三菱(进口)2016款帕杰罗三菱(进口)2016款帕杰罗

   帕杰罗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沉稳,宽大的车窗增加了车内采光,车身下方的脚踏板非常宽大,可以防止砂石泥土四处飞溅。尾部同样是平直简洁的线条,外挂式的备胎被镶嵌在后备箱门的正中央,极具野性。尾部牌照架上方增加了一个后摄像头,为倒车视频影像提供支持。

三菱(进口)2016款帕杰罗外挂式的备胎被镶嵌在后备箱门的正中央,极具野性。

三菱(进口)2016款帕杰罗三菱(进口)2016款帕杰罗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