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四款1.6T另类个性车型推荐

发布日期:2015/10/2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这个需要张扬个性的年代,从车看个人品味是有一定准确度的,无奈许多能彰显个性的车,性价比不是非常强,优惠又不是特多,让好多年轻人望而却步。在国家出台小排量购置税减半政策后,许多1.6T车型陡然走俏,相当于直接优惠现金万元左右,相信不少消费者都会重新考虑那些曾被PASS掉的车型,而今天我们就为您推荐四款1.6T个性车型,它们分别是现代飞思、DS 5、标致RCZ、英菲尼迪ESQ。

四款1.6T

   推荐车型(一):现代飞思

   厂商指导价:17.28-21.98万元

   车型特点:车门设计个性,一侧单门,一侧双门。

现代飞思优惠政策
车型指导价区间(万元)原购置税价格区间(元)现购置税价格区间(元)
现代飞思1.6T17.28-21.98约14768-18786约7384-9393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现代(进口)2015款飞思飞思外观漂亮,不对称的车门设计甚是另类。

现代(进口)2015款飞思现代(进口)2015款飞思

   飞思作为现代的进口车型,外观是非常漂亮的,整体流线很紧凑,进气格栅边缘采用哑光处理,尾部排气依旧被布局在中央,更加有运动感。但要说个性,无疑是它的车门设计,驾驶员一侧采用了单门设计,副驾驶侧采用了双门设计,看似另类却带来不错的便利性,比如可直接进入后排,不必挪动前排座椅。另外新款飞思相比老款配备了全新的双五辐合金轮圈。

现代(进口)2015款飞思飞思中控集中布置了按键、旋钮、屏幕、出风口,略显复杂。

现代(进口)2015款飞思现代(进口)2015款飞思

   内饰方面飞思中控略显复杂,按键、旋钮、屏幕、出风口基本全部集中在此,油门和刹车踏板采用金属材质,三辐真皮方向盘采用了打孔设计,运动座椅两翼包裹非常不错。在配置上飞思全系标配前后头部气帘和前排侧气囊、AB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另外中配车型拥有全景天窗、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按键被放置在中控正中间),座椅有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座椅加热、中控大屏、自动头灯、其中顶配旗舰车型还配有方向盘前后调节、倒车影像、GPS导航、氙气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

现代(进口)2015款飞思后排空间不大,但中间杯架设计较为有心。

现代(进口)2015款飞思现代(进口)2015款飞思

现代(进口)2015款飞思现代(进口)2015款飞思

   飞思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50/1805/1405mm,轴距2650mm,这类车型空间都不会太大,所以通过爱卡空间报告我们得出,身高180cm的乘客坐在后排腿部仅有680-820mm的空间,头部也仅有820mm的空间,总体都较为局促。储物空间上内后视镜上方有眼镜盒、手刹旁有两个杯架、扶手箱分上下层,上层可放置些零钱和发票。

现代(进口)2015款飞思飞思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204Ps)。

现代(进口)2015款飞思现代(进口)2015款飞思

   动力上飞思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204Ps),最大扭矩265Nm,最低配版提供6挡手动,其余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