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东风标致508舒适度测试

发布日期:2015/10/2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东风标致508配备了1.6THP和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在中级车市场中增加不少的竞争力。同时,改款的标致508,秉承了标致家族的最新设计,外观更加精致。那么,这款车在舒适度方面究竟表现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对这款充满法式个性的标致508进行舒适度测试。

标致508舒适度测试

   本篇文章中我们将通过隔音测试、内饰材质测试、座椅舒适度测试、车内舒适性配置以及悬架软硬测试等环节,将标致508的舒适度通过具体化的表现形式呈现出来。

   环节一:隔音测试
   在舒适度测试中,隔音测试作为一项重要环节,能够直观的体现出车辆的降噪水平。与以往相同,我们采用在标致508车侧一米处设置人工噪音的方式测试静态下车辆隔音,通过测试可见,得益于诸如前机盖、后尾箱隔音棉以及车门密封条等细节处理,相比101.2dB的外部噪音,车内的测量数值达到75.3dB,在同级别车型中这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

标致508舒适度测试

标致508舒适度测试


标致508静止隔音测试数据
项目外部噪音内部噪音
数据101.2dB75.3dB
差值25.9dB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标致508舒适度测试

标致508舒适度测试


标致508行驶中隔音测试数据
测试项目数据
0 km/h(怠速)42.5dB
60 km/h58.6dB
80 km/h62.6dB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