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新生力量 10万紧凑型车

发布日期:2015/10/2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十万元上下的紧凑型车一直有着很大的市场,也是合资品牌不断争夺的焦点区域,经过长时间的打拼,许多车型积攒出不错的口碑,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和一汽大众捷达就是在此区域的常青树,它们有中国品牌的价格优势,又有合资品牌的品质保证。当然广汽本田换代锋范和长安福特福睿斯也拥有同样特点,并且实力不俗,那么对比之下到底谁会胜出呢?

10万紧凑型车


价格对比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
爱丽舍 1.6L 自动豪华型11.88
捷达 1.6L 自动豪华型11.93
锋范 1.5L CVT旗舰版11.98
福睿斯 1.5L 自动时尚型11.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目前爱丽舍有六款车型,其中高配车型优势较为明显,除了购置税减半的优惠外,还有最高可享受2万元的现金优惠;而捷达的产品布局相对完善,有1.4L、1.6L、1.4T三种动力16款车型可选,这其中1.6L 自豪华型的配置丰富,性价比也不错,所以我们选取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进行对比。同时锋范和福睿斯在这个价格区间的车款也属高配车型,相比自身中配车型虽然贵出一万五千元左右,但增加的配置十分多,也算超值,那么我们就看看这四款车型的横向对比。

   外观对比

   车型一:爱丽舍 1.6L 自动豪华型

东风雪铁龙2014款全新爱丽舍爱丽舍整体造型并不夸张,给人的视觉感受较为舒服。

东风雪铁龙2014款全新爱丽舍东风雪铁龙2014款全新爱丽舍

   爱丽舍整体造型并不夸张,给人的视觉感受较为舒服。头灯的上部线条向下倾斜,增加了精气神,“双人字”车标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车身侧面门板处加入镀铬条饰,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位,与车灯相连接。尾部的上扬的“小尾翼”略显俏皮,灯组设计较为简洁。

   车型二:捷达 1.6L 自动豪华型

一汽-大众2015款捷达捷达不会让你产生惊艳的感觉,但是经久耐看。

一汽-大众2015款捷达一汽-大众2015款捷达

大众的车不会让你产生惊艳的感觉,但是经久耐看。捷达同样如此,中网造型和其它大众车型差别不大,网状式下格栅增加辨识度,车侧线条规矩,采用五辐轮圈。尾部采用分体式尾灯,采用隐藏式排气。

   车型三:锋范 1.5L CVT旗舰版

广汽本田2015款锋范全新风范的外观则更年轻化,哑光中网更有质感。

广汽本田2015款锋范广汽本田2015款锋范

   相比前两辆车的相貌平平,全新风范的外观则更年轻化,取消了老款的多条幅镀铬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一整块银色装饰,哑光的处理比镀铬更有质感,并与两侧车灯相连接。雾灯和下进口排列成一定角度,更加立体。车侧锋范腰线上扬,突出动感。两侧尾灯中间,通过后备厢上的镀铬装饰连接,与头灯连接形式相呼应。

   车型四:福睿斯 1.5L 自动时尚型

长安福特2015款福睿斯福睿斯延续福特前脸风格,并在内部灯组设计上花费较多心思。

长安福特2015款福睿斯长安福特2015款福睿斯

   福睿斯在延续福特大嘴式设计的同时,在内部灯组设计上花了一些心思,类似蜂巢式的隔断把近光灯、远光灯、转向灯独立分开,下雾灯外侧装有镀铬装饰。车侧线条鲜明,增加了一些力量感。尾灯造型较为细长,左侧的后雾灯和右侧的倒车灯与后备厢的镀铬装饰相连接,产生一种镀铬条饰延伸到后车灯组内的感觉。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