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林肯MKX购车手册

发布日期:2015/10/2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随着林肯MKC和MKZ在国内市场初步打响了知名度后,厂家也加快了在国内投放新车的力度。这不,全新的MKX来到了我们眼前。新车于10月20日上市,提供了2.0T和2.7T两种动力,4种不同配置,共计4款车型可供选择。虽然车型较少,但不同车型之间较大的配置和价格有着较大的差异,这成为了消费者在购车时比较纠结的事情。希望在看了这篇购车手册之后,您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汽车之家


全新林肯MKX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两驱尊享版44.98
2.0T 四驱尊雅版49.98
2.7T 四驱尊耀版55.98
2.7T 四驱总统版65.98


● 林肯MKX定位简介:开辟豪华中大型SUV新市场

林肯MKX是林肯品牌重返中国市场后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它的产品定位较此前上市的林肯MKC更高,划归在了中大型SUV的行列。而从该车的价格区间大家也不难看出,它与奔驰、宝马和奥迪的SUV车型相比,走的是错位竞争的路线,林肯MKX的产品定位可以是高于大家所熟悉的奔驰GLK级、奥迪Q5与宝马X3,但略低于奔驰GLE级、奥迪Q7与宝马X5。而在这一细分市场中,与之采用类似策略的就是即将上市的雷克萨斯全新RX,这两位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市场中的新进成员,可谓是共同填补了原本传统豪华中型SUV与中大型SUV市场间的空白,或将开辟出一块新的蓝海。

■ 外观部分介绍

毫无疑问,在你第一眼看到林肯MKX的时候,你不会将它认作是其他品牌车型。新车采用了非常明显的家族化设计,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而组成的飞翼式设计都让它看起来很有气势,而各种银色装饰件的加入更是让整车的档次感得到了提升。

林肯 林肯MKX 2015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对比表
车型林肯MKX雷克萨斯全新RX林肯MKC奥迪Q5
级别中大型SUV中大型SUV中型SUV中型SUV
长度(mm)4844489045544629
宽度(mm)1936189518641898
高度(mm)1687169016431655
轴距(mm)
2849279026902807


  从尺寸数据对比中我们不难发现,林肯MKX的三围尺寸与林肯MKC以及奥迪Q5这类中型SUV相比,各方面都有着明显优势。长、宽、高尺寸与雷克萨斯全新RX相比可谓各有优势,不过2849mm的轴距,表现相对突出。

林肯 林肯MKX 2015款 基本型

林肯 林肯MKX 2015款 基本型

林肯 林肯MKX 2015款 2.7T 四驱总统版

  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245/60 R18和245/50 R20两种尺寸的轮胎。而在轮圈方面则是提供了多达6种款式的轮圈进行匹配,购买不同配置车型的用户可以根据所购车型对应的轮圈款式进行选装。其中两款2.0T车型不可选装21英寸轮圈,但都有各自对应的18英寸轮圈。两款2.7T车型除了各自标配的20英寸轮圈外,还各准备了一款21英寸轮圈可供选装,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林肯 林肯MKX 2015款 基本型

林肯 林肯MKX 2015款 基本型

  车尾的设计依旧是典型的林肯样式。贯穿的全LED尾灯在点亮之后有着非常抢眼的视觉效果,辨识度极高。全系标配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以及尺寸较大的后扰流板也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 内饰及空间介绍




  新车内饰还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并拥有不同的配色方案。诸如装饰条就提供了抛光铝、深核桃木和黑翅木三种样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如果是总统版车型,还将会拥有更多的专属配置可选,当然要获得这份特殊待遇的成本可不低,2.7T 四驱总统版可比2.7T 四驱尊耀版贵了整整10万元。

林肯 林肯MKX 2015款 基本型

  在乘坐空间方面,新车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第二排中间位置地板虽有一定程度的凸起幅度,但整个表现也让人感到满意,对舒适性几乎没有影响。

林肯 林肯MKX 2015款 基本型

林肯 林肯MKX 2015款 基本型

林肯 林肯MKX 2015款 基本型

  而在储物空间方面,MKX的后备厢很规整,后排座椅也支持按比例放倒。值得一提的是,后排椅背的放倒和升起均采用的电动调节,有着很强的档次感。此外,还有一个好消息是该功能为全系标配,很厚道。

林肯 林肯MKX 2015款 基本型

■ 动力系统介绍

  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和2.7T发动机,并都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253马力(186千瓦)和340马力(250千瓦),峰值扭矩则为378牛·米和542牛·米。

林肯 林肯MKX 2015款 基本型

林肯 林肯MKX 2015款 基本型


全新林肯MKX动力系统对比
车型2.0T 两驱尊享版2.0T 四驱尊雅版2.7T 四驱尊耀版2.7T 四驱总统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44.9849.9855.9865.98
排气量(mL)19992694
发动机排列形式L4V6
进气形式涡轮增压双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253(186)Ps(kW)340(250)Ps(kW)

最大功率转速

5500rpm

5250rpm

峰值扭矩

378N•m

542N•m

峰值扭矩转速2500rpm3000rpm
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
驱动形式前置前驱前置四驱


林肯MKX全系提供2种排量共计4款车型,其中2.0T车型还分两驱与四驱版本,2.7T则均装备有四驱系统。而且这四款车型的配置各不相同,呈现逐级递增的态势。其中最入门的2.0T 两驱尊享版已经拥有了非常丰富的舒适性配置,而2.0T 四驱尊雅版较前者多了四驱系统外,高科技配置的增加是重点。至于2.7T 四驱尊耀版它除了坐拥更强的动力外,还有包括LED大灯、更多的扬声器数量、更高级的座椅等配置升级。至于2.7T 四驱总统版,它的价格明显要高于其它车型,该车除了起到精神领袖的作用外,众多专属化的配备或许能满足那些对追求奢华内饰与独特个性的消费者青睐。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