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购车手册

发布日期:2015/10/3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捷豹路虎和奇瑞合资之后,一直没有太大的动作,最大变化就是在各个车型的尾部增加了“奇瑞”的标识。而这样的做法让很多消费者不能接受,但从厂家的角度来说,却提升了自己的知名度,同时,也将豪华品牌的售价降低。而在今天,奇瑞捷豹路虎国产神行正式上市,全系车型售价为36.8-51.8万元,比进口车型便宜了10万元左右。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那款车型最值得消费者购买。

国产发现神行

国产发现神行全系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售价(万元)
S版

36.80

SE版40.80
HSE版(推荐车型)46.80
HSE LUXURY版51.8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我们从上方的价格表格上可以看出,发现神行在国产之后,入门级价格才36.8万元,而这样的定价一下拉低了豪华品牌的门槛,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心动不已。

   外观以及动力系统介绍

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成都车展静评

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成都车展静评

   国产发现神行是奇瑞捷豹路虎国产的第二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国产发现神行与进口版本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路虎家族的最新的设计语言,而这样的设计保持了原汁原味的风格,让消费者更加容易接受国产的事实。尾部的设计同样的保持了进口车型的设计,不过,车尾“奇瑞路虎”的中文标识,进一步证明了此款车型为国产身份。

国产发现神行动力参数表
发动机类型Si4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发动机排量2.0升
进气形式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rpm)177(240Ps)
最大扭矩(Nm/rpm)340
变速器类型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国产发现神行

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成都车展静评

   在动力方面,国产发现神行装备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240Ps),最大扭矩为340Nm,并与之匹配了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较有特点的是,变速箱的操作方式,与捷豹路虎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可伸缩的旋钮式电子档把,科技感十足。

国产发现神行底盘及悬架
车型国产发现神行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
中央差速器结构多片式离合器
前悬架类型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类型多连杆独立悬架
助力类型电动助力
驻车方式电子驻车
车身结构承载式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成都车展静评

   国产发现神行为消费者提供了3种不同的轮胎规格,S版车型采用了235/65 R17,而SE版则使用了235/60 R18,HSE版以及HSE LUXURY版配备了235/55 R19。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