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试驾长安铃木维特拉旗舰版

发布日期:2015/11/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年来,城市SUV市场增速迅猛,铃木历经27年时间的淬炼,在2015年9月4日成都车展也推出了一款新战略城市SUV—长安铃木维特拉。维特拉定位于都市硬派SUV,推出进取型、精英型、豪华型和旗舰型在内的4种级别6款车型,并提供1.4T+6AT、1.4T+6MT以及1.6L+5MT等3种动力方案。

长安铃木2016款维特拉


   早在1988年第一代VITARA就已问世,它以硬派、方正的车身轮廓加上强大的四驱系统奠定了自己的地位。随后在1997年和2005年相继推出第二代、第三代VITARA。如今长安铃木维特拉公之于众。那么,我们就一起去体验长安铃木这款全新城市SUV—维特拉1.4T+6AT旗舰版车型的方方面面。

维特拉

   Vitara车型在外观方面呈现出硬朗霸气的整体造型风格。从正面来看,时尚大气的镀铬进气格栅配合锐利且兼具科技感的前大灯组合,共同构成了Vitara前脸的核心区域。

维特拉

维特拉

   中网的下方则通过梯形线条向地面的延伸,进一步赋予了Vitara坚定稳固的感觉。从而使整个前脸营造出霸气同时又不失灵动的感官体验。

维特拉

   维特拉的前大灯设计也是十分考究。蓝瞳LED自适应前大灯配合两侧造型独特的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尽显硬朗SUV车型的风采。

长安铃木2016款维特拉

长安铃木2016款维特拉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长安铃木维特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75/1775/1610mm,轴距为2500mm。另外185mm的最小离地间隙,能够充分满足维特拉在城市及郊外路况的通过需要。

维特拉

维特拉

维特拉

维特拉

维特拉

维特拉

   维特拉采用五辐式轮圈,造型时尚动感。轮胎则采用玛吉斯牌轮胎,此轮胎主打舒适节能。其轮胎尺寸为215/55 R17。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