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广本锋范荧光巡游甬城

发布日期:2015/11/7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2

11月6日晚,广汽本田全新锋范夜光巡游活动在宁波市区成功举行。活动首先在江北万达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出发仪式,在甬城近30家专业媒体记者与数百名市民的见证下,现场炫酷的快闪舞蹈,性感的美女车模,充分展示了全新锋范的12道锋味。随后全车贴着醒目荧光车贴的锋范车队沿宁波市区开始巡游,车队所到之外,吸引了无数路人车辆的眼球,为霓虹闪烁的甬城夜晚增添一抹惊艳的色彩。车队分别在位于市中心和义大道、城隍庙步行街、和丰创意广场三个商业中心进行了展示和互动。近百名市民与锋范亲密合影并分享朋友圈,还获赠了广汽本田提供的精美礼品。活动最后在和丰创意广场圆满结束,在城市地标建筑珍珠贝前,兴奋的小伙伴们将全新锋范摆出各种造型,给本次巡游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时尚大气的新锋范颜值爆表

活动还未开始,签到台就忙得不亦乐乎

突如其来的快闪舞蹈迅速吸引了大批人流

漂亮大方的女主持人登场介绍全新锋范越级优势

现场和全新锋范与美女车模合影的队伍排成了长龙

现场咨询全新锋范的的客户络绎不绝

荧光溢彩的锋范车队开始了宁波市区巡游,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和义大道和城隍庙步行街又有大批市民与新锋范与车模合影

在珍珠贝前,新锋范摆出各种造型,美不胜收!

全新锋范夜光巡游本周六至下周二还将在余姚、慈溪、宁海、北仑各地火热举行,当地的小伙伴们晚上外出的时候可以留意了,说不定就能与我们荧光溢彩的全新锋范来一次窒息邂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