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购车手册

发布日期:2015/11/1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日,2016款一汽丰田普拉多正式上市,新车仅在动力和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并且增加了一款搭载3.5L V6发动机车型,以取代此前在售的4.0L普拉多,同时2.7L 6AT车型也同步上市,此次新款普拉多推出了两种排量共计八款车型,厂商指导售价区间介于36.98万元-62.53万元之间。那么面对如此丰富的配置和八款车型,普拉多的准车主们应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就为各位梳理一下普拉多的配置表,帮您选出最值得购买的车款。

一汽丰田普拉多购车手册 荐3.5L次低配


2016款一汽丰田普拉多在售车型一览
车辆型号官方售价(万元)
2.7L 手动基本型36.98
2.7L 自动标准型38.98
2.7L 自动豪华型42.98
3.5L V6 自动TX47.98
3.5L V6 自动TX-L51.98
3.5L V6 自动TX-L NAVI55.13
3.5L V6 自动VX59.13
3.5L V6 自动VX NAVI62.53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016款一汽丰田普拉多车身尺寸参数
车辆型号

2.7L

手动基本型

2.7L

自动标准型

2.7L

自动豪华型

3.5L

V6 自动TX

3.5L

V6 自动TX-L

3.5L

V6 自动TX-LNAVI

3.5L

V6 自动VX

3.5L

V6 自动VX NAVI

长度4780mm

宽度

1885mm

高度

1845mm1890mm1880mm

轴距

2790mm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016款普拉多的外观与去年中期改款的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造型依然丰满硬朗。粗壮银色五幅进气格栅与不规则形状的大灯紧密相连,强化了力量感的同时也带来了时尚现代的视觉效果。车身运用较多的平直线条,采用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硬朗的车身轮廓,时刻提醒着你这是一辆硬派越野SUV。

一汽丰田2016款普拉多

一汽丰田2016款普拉多一汽丰田2016款普拉多

   普拉多的内饰整体布局很规整,虽然并无太多夺人眼球的元素,但车内各功能区域布局合理,易于使用方面做得比较到位。中控台方向盘采用四幅式真皮方向盘,尺寸宽大而又舒适,仪表盘中央配备有面积不算小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为驾驶者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另外为了适应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普拉多提供了三种不同风格的内饰配色可选,突出时尚运动的黑色以及偏向家庭舒适的棕色和亚麻色配色。

一汽丰田2016款普拉多

   动力配置部分,2016款普拉多3.5L车型的重点升级内容就是换装了全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代号为7GR-FKS的发动机采用了丰田最先进的D-4S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65Nm/4500rpm。相比于之前的4.0L发动机来说,3.5L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扭矩仅仅小了16Nm,但最大功率却提升了4kW,整体的性能表现并没有退步。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3.5L V6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普拉多2.7L车型搭载了改进型2TR-FE发动机,发动机从老款的进气单侧VVT-i系统改为进排气双侧VVT-i系统,最大功率为120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46Nm/39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一汽丰田2016款普拉多普拉多全系车型搭载2.7L和3.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


2016款一汽丰田普拉多动力系统及悬架
车型2.7L车型3.5L车型
发动机2.7L自然吸气3.5L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rpm)120/5200206/6000
最大扭矩(Nm/rpm)246/3900365/4500
变速箱

5速手动变速箱(基本型)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前悬架类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类型四连杆机构式悬架四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中央差速器结构托森式差速器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