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MKX/X3/Macan/SRX对比

发布日期:2015/11/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前不久林肯上市了一款名为MKX的中型豪华SUV,在尺寸上直逼中大型SUV,内饰上也选用高档牛皮,搭载的EcoBoost发动机动力数据优异,并全系装配CCD电磁可变阻尼悬挂系统。从各方面看MKX都有不错表现,但是不能忘却,这一细分市场劲敌众多,且很少由新晋品牌和车型可以撼动,比如宝马X3有更优秀运动基因、保时捷Macan有更高的品牌价值、凯迪拉克SRX有同样优秀的尺寸和动力,那么如果对比这四款车型它们的优劣将各是什么?

50万SUV


车型指导价对比
车型厂商指导价(万元)
林肯 MKX 2.7T 四驱尊耀版55.98
宝马 X3 xDrive28i 领先型58.20
保时捷Macan 2.0T55.80
凯迪拉克SRX 3.0L 旗舰型54.8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从上表可以看出,选取的车型价格在55万元上下,这一价格的SUV大都配备了四驱系统,选取的四款车型也不例外,但在具体结构上略有差别。在配置上也都属于中配车型,功能较为丰富具有一定的代表作用,动力排量虽然不同,但根据自身车重和特点能够提供很好的驾驶性,那么我们下面对四款车进行具体比较。

   外观对比

   车型一:MKX 2.7T 四驱尊耀版

   外观方面,林肯MKX的设计灵感来源自航天美学,飞翼式前格栅传承了林肯家族特征,并与前大灯相连,更显大气豪华。引擎盖的线条轮廓粗壮饱满,富有肌肉感。车尾环绕式一体化尾灯科技感十足,尾排采用双边双出,并且后杠用大面积塑料作为护板,避免山地道路上的碎石划伤。

林肯(进口)2015款MKX林肯MKX采用飞翼式前格栅,整体更显大气。

林肯(进口)2015款MKX林肯(进口)2015款MKX

   车型二:宝马X3 xDrive28i 领先型

   宝马X3依旧是“天使眼”“双肾”的设计,以目前看来,豪华感已有所降低,但依然大气。下挡板延伸至号牌放置处,更具野性,雾灯也被安放在下格栅以上。车侧前翼子板有“xDrive28i”铭牌,尾部采用分体式尾灯,不同于L型,X3的尾灯更像是横置的T型。采用单边双出,但并没有过多的底盘护板。

宝马(进口)2014款宝马X3宝马X3采用“天使眼”“双肾”的家族式设计。

宝马(进口)2014款宝马X3宝马(进口)2014款宝马X3

   车型三:保时捷 Macan 2.0T

   虽然近些年保时捷为了走量投放了一些低端产品,传奇色彩渐行渐远,但不可否认其品牌价值还是在其他车型之上,从外观上看俨然一副小号的卡宴,大尺寸前格栅贯穿前脸,两侧进气口上部是横置的LED日行灯。低矮的车顶和尾部线条源自911,尾灯采用熏黑处理,点亮后向外周轮廓呈现出镭射状,更加梦幻,尾排尺寸相较其他车型更大。

保时捷2014款Macan保时捷Macan外观更加年轻时尚。

保时捷2014款Macan保时捷2014款Macan

   车型四:凯迪拉克SRX 3.0L 旗舰型

   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设计理念经过长时间考验也并未过时,通过与现代潮流的一点点改变和融合自成一体,棱角分明的线条更有工业机械的纯粹感,SRX大面积镀铬中网和凸出的前杠更显气势。竖排LED尾灯和倒车灯相融合,钻石的感觉栩栩如生。单边双出尾排在外周加入了镀铬装饰,但视觉上更像是直接裸露在外,更显狂野。

凯迪拉克(进口)2015款凯迪拉克SRX凯迪拉克SRX棱角分明更具气势。

凯迪拉克(进口)2015款凯迪拉克SRX凯迪拉克(进口)2015款凯迪拉克SRX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