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测试新奥迪 RS 7

发布日期:2015/11/1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奥迪的性能车近几年给我们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一个字“快”,无论旗下的S系列还是代表着最高性能产品的RS系列,均在同级别中表现出了非常强劲的势头。新奥迪RS 7(以下简称“RS7”)更是目前奥迪RS系列中最高性能的代表者,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3.9秒,在测试之前我知道它肯定不止这个实力,不过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即使我早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实测的百公里加速3.34秒还是让我愣了好久。

加速能力媲美超跑 爱卡测新奥迪 RS 7

   我知道对于一台售价达到了169.88万元的RS7来说,再谈性价比似乎有些多余了,以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品牌影响力往往会更加重要。但我依然想说,与RS7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奔驰CLS63AMG和宝马M6相比,无论在配置、加速能力上,还是实用性方面,RS7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


对比车型

官方售价(万元)0-100km/h加速(s)
奥迪 RS 7169.883.34
奔驰CLS 63 AMG177.8-186.83.6
宝马 M6220.6-276.84.2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前不久,我曾单独写过一篇RS7实拍解析,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回顾,本次对于外观和内饰方面我仅做简单的介绍了,毕竟接下来的测试内容和驾驶感受方面才是重点。

123

1

11

1

1

1

1

1

1

1

1

1

1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