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试驾吉利帝豪EV纯电动汽车

发布日期:2015/11/2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很多电影里,主角并不是首先登场的,处于高速发展中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也是一样。由于技术更新、产品换代的速度太快,2014年的主流车型已经如同过眼云烟,从4S店里消失不见了,而今年的主流车型恐怕也支撑不了太长的时间,因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主角或许就要登场了。

试驾吉利帝豪EV

   这位主角就是吉利帝豪EV。和许多热血电影里的情节一样,主角既不是出身名门望族,也不是来自江湖豪强,事实上吉利汽车在此前从未涉足过新能源汽车市场,倒是母公司吉利控股通过与康迪和知豆的合作,在低速电动车领域取得了不小的成功。

   不过,由于吉利对电动汽车的研发一直没有止步,所以选择在此时进入市场反而为吉利带来了后发的优势。253km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来自于畅销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精准的定价策略,让帝豪EV一登场就带上了主角的光环。不过这位主角到底成色如何,还是得试驾过后才能得出结论,所以我们在该车上市之后,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了这份试驾报告。

   帝豪EV共分为三个版本,面向出租车市场的进取型补贴后售价12.08万元,面向私人市场的精英型和尊贵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3.18万元和14.18万元,我们这次试驾的是最贵的尊贵型。

全面解析帝豪EV

   帝豪EV此前已经在车展上亮相过多次,今年9月份它出现在成都车展上的时候,完成度已经非常高了,我们也写过了这款车的静评文章。近两个月过去之后,正式上市的车型相对于成都车展上的版本在外观和内饰上基本没有变化。

试驾吉利帝豪EV

   帝豪EV的外观内饰设计直接来自于吉利新帝豪。吉利新帝豪是中国品牌在轿车领域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直接采用它的设计,一方面保证了该车能被消费者所接受,另一方面也应为大量共用零部件而降低了成本。

试驾吉利帝豪EV

试驾吉利帝豪EV

试驾吉利帝豪EV

试驾吉利帝豪EV

试驾吉利帝豪EV

试驾吉利帝豪EV

试驾吉利帝豪EV

试驾吉利帝豪EV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