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新汉兰达另类体验

发布日期:2015/11/2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很多卡友的关注。编辑部的同学们也是经常会被问到:“哎,新汉兰达怎么样啊?好不好啊?”等等,属于点名率相当高的一款车型。某日,编辑部同学们正在讨论新汉兰达的空间和配置“空间大没得说,这必须的”“新款加了很多配置,挺值。”这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做个选题吧!”没错,说这话的不是别人,正是领导,“整天都是你们这帮糙老爷们试车,这次换换口味,做点不一样的”,领导又补充道。顿时,我们安静了下来,慢慢体会着领导这意味深长的话……

汉兰达

   “不喜欢看糙老爷们,那就是喜欢看美女咯!这好办,找咱卡友的美女啊,让姑娘们来体验体验新汉兰达,看看她们怎么说!”张小搏兴奋地喊道,“我去联系卡友!”说着,他熟练地拨出几个电话……最终,在张小搏同学主持的筛选下,我们邀请到了三位美女卡友,她们每人将获得广汽丰田新汉兰达一天的使用权,在体验完成后分享她们对新汉兰达的感受。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请出我们的第一位体验者!

运动达人——冉冉

汉兰达

   冉冉,在校学生,学习体育专业。作为我们三位体验者中的运动达人,初次见面着实是把我们震住了,因为这姑娘足足有184cm!简单介绍以后我们知道,冉冉非常喜欢运动,几乎所有的球类运动都玩(这身高估计能扣篮了吧)。

   冉冉平时经常去各种运动场馆,由于需要经常携带运动装备,又身材高大,所以打算买车的冉冉对爱车的第一要求就是,一定要空间大!乘坐宽敞,运动器材有地方放,还可以载小伙伴们一起去运动。

   在幸运地成为新汉兰达的体验者之后,冉冉要开着新汉兰达去打网球。恰好我们的摄像聂老师也是网球的爱好者,“比试比试?”冉冉发出略带挑衅意味的邀请。“来啊,好久没打了。”在面对身高184cm的高大MM说出这话时,我察觉到聂老师明显底气不足,仿佛嘴角都在抽搐……

   第二天一早,二人相约在网球馆见面,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运动达人冉冉完胜了我们的聂老师。“今天没发挥好,有机会下次再打。”聂老师依旧不服气,“说说新汉兰达吧”聂老师打算在车方面的话题扳回一局。

汉兰达

   “汉兰达不错啊,空间很大,对于我来说这空间挺适合的。上下车都不费劲,以前坐朋友的小车,实在是憋屈。”二人从网球馆出来边走边聊,眼看到了新汉兰达面前。

汉兰达

   “我已经很久没开这么宽敞的车了,新汉兰达我喜欢。”冉冉指着新汉兰达说。“那是,新汉兰达在同级别中空间表现领先,7座设计,轴距达到2790mm,空间必须大!”聂老师开启“扳回一局”模式。

汉兰达

   “7座设计的也不是很挤,你看我都可以坐到第三排。”冉冉坐到新汉兰达最后一排座椅上,这也让我们感到意外,一般来说7座SUV第三排只能装下幼儿或者身材瘦小的女生,而新汉兰达第三排座椅可以容纳184cm的冉冉,空间确实不容小觑。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