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幻速H3/宏光S1/宝骏730

发布日期:2015/11/2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北汽幻速H3、五菱宏光S1、宝骏730,均是时下中国品牌MPV热销产品,它们三款车都是出了名价格低、配置高、空间宽敞。今天我们就拿这三款性价比都相当高的车型,进行一次性价比极致的对比,高手过招谁胜谁负我们这就来看看。

性价比极致对比 幻速H3/宏光S1/宝骏730

指导价对比
车型北汽幻速H3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五菱宏光 1.5L S1 舒适型宝骏730 1.5L 手动标准型 7座
指导价6.28万6.58万6.98万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此次对比我们找了价格相近的三款车型,北汽幻速H3手动豪华版、五菱宏光 S1舒适性、宝骏730 手动标准版,三款车售价都在7万以内,北汽幻速H3与最贵的宝骏730相差7000元,7000元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已经算是相当大了。

   外观方面,相比北汽幻速之前推出的车型,北汽幻速H3的设计手法更加成熟。前脸最大的亮点为头灯下方的镀铬饰条,与前保险杠中的造型融合后,形成X形状。前脸的设计显得线条比较刚硬,棱角分明。横跨整个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让前脸很有精神。巨大的菱形进气格栅,使得北汽幻速H3相比同级MPV更有气势。

北汽幻速

北汽幻速

   车身底部四周才用了黑色塑料材质包边,结合车顶上方的行李架,让该车带有一些跨界车的视觉效果。车尾最大的亮点在于D柱处的黑色装饰,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另外,尾部整体层次感分明,让尾部看上去显得很活泼。

车型/尺寸长度(mm)宽度(mm)高度(mm)轴距(mm)
北汽幻速H34660177018002800
五菱宏光S14500172117302720
宝骏730468517851715275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全新五菱宏光S1的外观方面与五菱宏光S相比变化非常大,尺寸也要更大些,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500mm、1721mm、1730mm、2720mm。五菱宏光S1的车头部分保留了些许五菱宏光S的影子,家族设计特征明显,在一些细节之处的改动让车的前脸更加时尚动感。

上汽通用五菱2015款五菱宏光

上汽通用五菱2015款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S1看上去修长,绷直的腰线让车侧更具动感,黑色车窗框与车身黑色的包围上下呼应整体感很强十分协调。车尾造型相对简单,在五菱logo的下方有一条镀铬装饰,并一直延伸至尾灯上方,这与车头的设计相互呼应,很具整体感。

外部配置对比
车型幻速H3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五菱宏光 1.5L S1 舒适型宝骏730 1.5L 手动标准型 7座
大灯卤素卤素卤素
日间行车灯--
前雾灯-
大灯高度调节
后视镜电动调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从外观来看,2016款宝骏730主要在细节上有所变动。新车前保险杠采用全新的设计,两侧前雾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进行了调整,同时还增加连接两侧日间行车灯镀铬装饰,更时尚动感。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组内部采用了C型设计,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长度也有所增加。

宝骏汽车2016款宝骏730

宝骏汽车2016款宝骏730

   宝骏730由于追求大空间造成的先天车身宽窄比不佳,从后面平视宝骏730的车尾,会感觉视觉重心有些偏高。但在车尾的细节处理上还是能看出设计者所做的优化。倒"C"型的全卤素尾灯设计提高了车尾灯的辨识度,而将镀铬条嵌入进尾灯做法虽然设计整体性更强,但形状过粗壮的镀铬条缺少应有的美感。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