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林肯MKX REVEL音响

发布日期:2015/11/2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林肯作为一个老牌的豪华汽车品牌,之前曾经给国内消费者们留下了不错的音响。可是由于种种原因错过了多年,此番再次回归之后,再想打造出一个成功的豪华品牌却并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毕竟此时国内已经有了太多的豪华品牌。所以要想在这个领域上取得成功,就必须要做到样样精通了。

林肯MKX音响测试

汽车音响作为最重要的一项车载娱乐配置,其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车辆所营造的豪华性。所以今天就让我们看看本次测试的林肯MKX其在音响环节上,究竟会有什么表现吧。

MKX音响测试

   我们本次测试的车型为林肯的大中型SUV林肯MKX顶配版本车型。该车作为44.98万起步的豪华SUV,全系在音响配置方面都表现的十分厚道。除了最低配的车型外,其他配置都选用的是REVEL品牌音响。

林肯MKX音响测试

林肯MKX音响测试

   事实上REVEL(锐威)音响并不是一个老牌音响品牌。作为哈曼集团旗下最为年轻的一个品牌,就如同所有家族中的小儿子一样,也是最受宠的。可以说REVEL是哈曼这些年来投入最大的一个子品牌,这也是为什么这个17岁的品牌为什么可以如此成功的原因。

林肯MKX音响测试

林肯MKX音响测试

   REVEL是哈曼集团中,最接近哈曼自身的一个音响品牌。这也就使得该品牌的音质十分具有美国特色。这点无论是在RTA频谱中还是实际聆听感受都能够证实这个观点。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