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推出8款新车型 海马汽车新车计划曝光

发布日期:2015/12/4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期,我们获悉海马汽车将于国家十三五计划期间(2016-2020年)推出8款新车型,其中代号为VB00的新车将于明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此外海马首款纯电动车也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

海马汽车 海马S7 2015款 改款 2.0L 手动纵享型

  根据海马汽车透露,未来推出的8款车型将是在现有5个平台上进行换代推出的新产品,此外还有三款新能源车型,其中首先亮相的新产品将是代号为VB00的一款MPV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疑似海马VB00谍照』

  VB00将定位于一款家用MPV,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00×1665mm,轴距2800mm。据悉,新车将推出5座、6座(2+2+2)和7座(2+3+2)三种版本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此外,新车将基于全新开发的轿车平台进行打造,并采用独立式后悬架结构,标配电子驻车系统。

  而新能源车型方面,除了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的普力马EV之外,海马计划推出的三款新能源车型当中包含纯电动的VB00车型以及一款纯电动SUV,其中这款SUV车型还将推出两驱版和四驱版两种不同配置。此外,海马预计在2017年底至2018年初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