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2016年9月亮相 奔驰新款S级无伪谍照

发布日期:2015/12/4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奔驰新款S级的无伪装谍照被海外媒体捕获,新款车型前进气格栅及前大灯内部结构进行了小幅调整。据外媒消息,这款车有望在2016年9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奔驰新款S级无伪装谍照』

汽车之家

『上图为此前曝光的奔驰新款S级伪装谍照;下图为奔驰现款S级』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6款 S 500 eL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6款 S 500 eL

  从本次曝光的无伪装谍照来看,新款S级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的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变化则集中在前灯组及前进气格栅方面。其中该车前大灯内部结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LED日间行车灯及LED转向灯位置由现款车型的灯组上部移至灯组下部,同时,此前曝光的一组伪装新款S级灯组结构与本次曝光的车型有所不同,这或许是高配与低配版车型的差别。此外,新车前进气格栅内部也采用了三组设计的双条幅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立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S级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相比现款的两辐式设计更加动感,同时,新车或将针对娱乐系统进行升级。目前有关该车动力方面的信息较为有限,我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