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大众排放门:奥迪研发总监哈肯贝格离任

发布日期:2015/12/4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大众排放门的后续影响还在继续,日前大众集团官方宣布,旗下奥迪品牌研发总监Ulrich Hackenber(乌尔里希·哈肯贝格)正式离任。

汽车之家

  Ulrich Hackenber于1985年加入奥迪公司,负责前期开发部机械结构项目组的工作。2004年起,根据大众汽车集团的模块化战略,Ulrich Hackenber同时负责集团车身技术的模块管理以及集团各品牌公司之间车体和配置元件的协调工作。

  随着大众排放门事件的爆发,大众集团多名高管相继下台,前大众集团CEO文德恩宣布辞职时,Ulrich Hackenberg就已经递交了辞呈,这曾被解读为大众用来减轻柴油车排放丑闻影响的举措。关于此次Ulrich Hackenber离任,新任大众集团CEO穆伦讲道:“在过去的30年中,Ulrich Hackenber一直活跃在大众集团当中,并参与了诸多关键战略和模式的决策。我代表大众集团董事会感谢Ulrich Hackenber多年的努力以及对于工作投入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