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奔驰新E级长轴版谍照

发布日期:2015/12/7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奔驰新一代E级将于2016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揭开神秘面纱。日前,海外媒体捕获到了新一代E级的长轴距版车型,未来国产版新一代E级有望采用此种造型。不过据外媒消息,该车将是更加高端的新一代E级迈巴赫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后门长度明显增加,相比一侧的标准轴距版车型车身长度更加修长,同样,预计该车在后排乘坐空间方面也将更加宽敞。据外媒消息,这款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车型或为迈巴赫版本,其后排座椅有可能采用双座式设计。

汽车之家

『上图为新一代E级假想图;下图为新一代E级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E级将提供多款动力系统供选,其中包括1.6T、2.0T、3.0T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一代E级将基于奔驰MRA后驱平台打造,并将推出标准轴距版、旅行版、长轴距版车型,此外梅赛德斯-迈巴赫和梅赛德斯-AMG还将推出顶级的超长轴距版和高性能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