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保时捷新Panamera国内谍照

发布日期:2015/12/7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保时捷Panamera将于2016年完成更新换代,而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全新Panamera在国内的路试谍照,预计新一代车型也将同步引入国内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与目前海外的路试车采用了相同的伪装,新车前大灯组将采用全新设计,前保险杠造型也将有所变化,并配备有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测试车尾部依然采用溜背式设计,但溜背的角度更低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家族式LED尾灯组以及电动调节扰流板。排气部分,这款测试车采用了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报道全新保时捷Panamera基于MSB模块化平台打造,并推出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预计新车重量和现款车型相比将减轻90kg。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9L、3.6L、4.0L等多种排量的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将提供柴油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