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系运动旅行车车展上市

发布日期:2015/12/7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宝马M2以及国产2系运动旅行车将会在2016年的北京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国产2系运动旅行车申报图』

  国产2系运动旅行车(2系Active Tourer)将是华晨宝马最新的国产车型,该车定位于紧凑型车,但主打空间,有一些MPV的功能属性。从此前的申报图来看,即将国产的2系运动旅行车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也和海外车型基本相同。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国产216i车型将搭载一台1.5T低功率发动机(113马力);218i车型将搭载一台1.5T高功率发动机(151马力),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了15马力;220i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214马力),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了22马力。传动方面,预计216i和218i车型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20i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M 宝马M2 2016款 M2

宝马M 宝马M2 2016款 M2

『宝马M2』

宝马M2可以看做是1系M的继任车型,作为宝马的最新性能车产品,这款车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0马力(272千瓦),最大扭矩为464牛·米,在超增压模式下最大扭矩可增至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还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该车采用后驱布局,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手动挡车型4.5秒,自动挡车型4.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