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多项升级 改款长安睿骋2016年4月上市

发布日期:2015/12/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长安睿骋的中期改款车型将会在2016年4月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将有一些升级。

长安汽车 睿骋 2014款 1.8T 自动精英周年版 国IV

『配图为现款睿骋』

   作为长安的旗舰轿车,睿骋于2013年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到了其中期改款的时间了。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睿聘项目总监孔凡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长安新款睿骋将会在明年4月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中控、后排出风口等车主反应较多的问题都将有所升级。”此外,改款车型的售价或与现款车型持平。

  据孔凡忠透露,长安新款睿骋将作出多项改变,其中进气格栅、日间行车灯、大灯、外后视镜等都将经过重新设计;并增加后排出风口以及8英寸触摸屏;副驾驶座椅也降低了25mm;并在智能科技方面也将有所增加,如360度全景、可以手机映射的导航地图等。

  动力方面,长安新款睿骋将继续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