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6年年内推出 新款奥迪A3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5/12/9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A3的路试谍照,根据之前的消息报道,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A3在外观方面将针对前脸和车尾进行部分调整,其中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双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与新A4相仿。而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预计将采用全新的内部灯腔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虽然我们没有获得新车的谍照,但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同时还将针对MMI互联系统进行升级,并搭载苹果CarPlay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改款奥迪A3或将延续现款的动力总成,包括1.2TFSI、1.4TFSI、1.8TFSI和2.0TFSI在内的多款发动机,其中1.8TFSI发动机有望将最大功率提升至19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