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吉利新款金刚官图发布

发布日期:2015/12/10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获得了吉利新款金刚的外观图片。新车在前脸造型方面有明显变化,并采用了吉利新品牌LOGO。据悉,新车将会在近期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金刚的前脸设计变化明显。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单条幅设计,并使用新品牌LOGO。同时,车辆下保险杠造型借鉴了新帝豪车型的设计元素,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此外,新款金刚的前大灯为一体造型,内部转向灯由7颗LED组成,灯罩外侧铸刻“GEELY”字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之下,新款金刚的尾部变化并不大。该车后尾灯内应用27颗LED,点亮后呈现的效果要比现款车型更佳。据之前报道,新车将拥有手机互联、导航等功能,而动力方面或依旧使用1.5L发动机。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款金刚的配置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