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将国产 宝马1系三厢版低伪装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5/12/10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宝马1系三厢版的低伪装谍照,从细节来看,新车很可能是基于Compact Sedan概念车设计。据悉,新车将采用前驱平台打造,未来将在华晨宝马实现国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宝马1系三厢版外观的一些细节设计与前不久在广州车展首发的Compact Sedan概念车有部分相似之处,比如C柱线条和尾灯光源等等,由此推测,新车很可能是基于这款概念车打造。区别在于,新车配备了传统样式的外后视镜以及多辐条轮圈。

宝马(进口) Compact Sedan 2016款 基本型宝马(进口) Compact Sedan 2016款 基本型

Compact Sedan概念车』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有望搭载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