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MINI COUNTRYMAN谍照

发布日期:2015/12/12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的汽车之家网友拍摄到了一组MINI全新COUNTRYMAN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内饰采用了MINI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预计该车将于2016年四季度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我们依然能够从前脸看出MINI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不过目前该车还配备着临时前后灯组进行伪装,我们暂时不能看出其具体细节。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新车内饰设计来看,全新COUNTRYMAN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以圆形为主题,中央仪表盘造型非常小巧,圆形设计与中控台轮廓相搭配,此外,新车还重新设计了中控操作按钮和出风口造型。

  动力方面,除了传统的1.5T和2.0T汽油发动机之外,新车还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将可以达到20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新车或将搭载6速自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