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上海大众汽车正式更名“上汽大众汽车”

发布日期:2015/12/12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2015年12月11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官网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自今年12月7日起,正式更名为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SAIC VOLKSWAGEN AUTOMOTIVE COMPANY LIMITED),简称为上汽大众(SAIC VOLKSWAGE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称,此次更名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充分体现股东双方上汽集团和大众汽车集团对上汽大众的支持以及可持续发展的信心。更名后,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承担原公司所有的权利和义务,公司经营范围和业务关系维持不变。

  早在今年7月1日,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而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品牌的国产车型尾标也会陆续更改为“上汽通用”。(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官网公告如下:

汽车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