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LED尾灯 奥迪换代Q5最新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5/12/14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新一代Q5的最新伪装谍照,通过最新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等细节。根据之前消息,新车有望在2016年4月份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最新的谍照来看,奥迪新一代Q5将会采用与新Q7相似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同时前大灯线条相比现款也有明显区别。在尾部,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行车灯和转向灯均为LED光带造型。

汽车之家

  据悉,奥迪新一代Q5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其车内空间将有所增加,并在车身重量上较现款车型有所降低,预计比现款轻100公斤左右。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与新一代奥迪A4相同的动力总成,其中包括2.0TSI、2.0TDI、3.0TDI等多款发动机,此外还有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