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更具质感 宝骏新款630内饰官图发布

发布日期:2015/12/14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新款630的内饰官图,这款车将会在2016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2016款 基本型

『新款630』

  新款宝骏630的内饰相比现款有了不小的调整,整体质感有所提升。新车采用了黑色的整体风格,座垫采用菱形缝线设计,中控台、门板及扶手处采用了咖啡色仿木纹装饰。新款车型的中控还进行了全新设计,一体式中控台功能区分清晰,上部还有一个大尺寸的液晶屏,其将集成有蓝牙通话、倒车影像、GPS导航、车机互联等功能。而大屏的下方,还加入了一个电子时钟。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2016款 基本型

『上图为新款630;下图为在售630』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2014款 1.5L 手动标准型

  外观方面,新款宝骏630也有着一些升级,前脸更换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大灯造型(带透镜),同时进气格栅边框的镀铬装饰更加丰富,相比现款,新款车型前脸更加年轻时尚。尾部该车在大灯组、牌照架位置以及后保险杠设计也进行了调整。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2016款 基本型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2016款 基本型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2016款 基本型

『新款630』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信息,不过新款宝骏630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