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奔跑吧 X1!BMW荧光夜跑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12/14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12月12日,2015余姚BMW荧光夜跑嘉年,带来最炫酷的5公里夜跑:荧光、音乐等。当晚,大家聚集在姚江绿道,在夜空下跑起来,挑战绚烂的自我。这里面是否有你的身影呢?

晚上6点,众多身穿运动服装的参赛者们陆陆续续地抵达姚江绿道现场。各位潮男美女都利用荧光的装备精心打扮,势必成为当晚最出众的“亮点”。

活动伊始,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健身教练们带领激情活力的热身操,瞬间全场嗨翻。同时也拉起了荧光夜跑嘉年华的序幕。

在近大半小时的欢乐跑后,参跑选手们聚集终点。余姚宝恒BMW X1热力助兴,激烈的寻宝大战一触即发,寻找奖品的同时,也找回了童真。

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余姚宝恒购买BMW X1,首付5.18万,日供7元起,还可特别享受BMW为车主提供的大力度“免费”养护惊喜,3年/10万公里整车免费保养。优惠政策,让你轻松购车。

有着2.0T发动机的BMW X1虽然不能享受国家购置税优惠,但在保养政策上,却有着更加实惠的购车方案。在BMW,不只是小排量车型能享受大政策,大排量车型同样有大幅度优惠。

以BMW X1车型为例,6万公里的保养费用为14,000元左右,10万公里整车的保养费用一般为28,000元左右。而现在购买,即可享受3年/10万公里整车免费保养,这无疑是更加实惠的购车方案。

作为BMW X家族的一员,BMW X1承袭BMW X家族强大基因。更好的2.0T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独具品质的机油机滤等,减少了你的用车磨损。结合更多养护细则与阶段服务,令你养护无忧。差价折对下,BMW X1无疑更优惠一筹。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

余姚地区唯一BMW授权经销商

余姚宝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余姚市梨洲街道华昌路3号

销售热线:0574-2265 1000

售后预约:0574-2265 0999

公司微博:http://e.weibo.com/yuyaobao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