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奔驰新E级低配内饰谍照

发布日期:2015/12/17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E级的低配内饰谍照,新车的仪表盘和中控台设计更加传统,相比高配车型有些“缩水”。预计,未来国产新E级的低配车型也将采用相同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新一代E级低配车型内饰』

  新一代奔驰E级的官图刚刚发布不久,相信各位对两块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记忆犹新,但是这种豪华的配置并非全系标配。随着一组新一代E级低配车型谍照的曝光,我们发现低配车型取消了这种华丽而饱含科技感的设计。

奔驰(进口) 奔驰E级(进口) 2016款 基本型

奔驰(进口) 奔驰E级(进口) 2016款 基本型

『新一代E级高配内饰官图』

  新车原有的双屏幕被黑色钢琴漆面板替代,并采用了机械双仪表配合7英寸电子液晶显示屏的设计,相比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看起来更加传统,此外中控台内嵌的液晶显示屏缩水到8.4英寸,预计在功能上也将有所简化。此外,新一代E级还采用了全新的智能钥匙。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新一代E级全新钥匙造型』

汽车之家

『新一代E级海外谍照』

  新一代E级将于2016年1月11日开幕的北美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全新的MRA后驱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未来还将在国内实现国产加长。据其他媒体报道,目前北京奔驰正在为国产新一代E级做前期准备工作,新一代E级的生产线已经于近日空运至国内,预计新车将于2016年年内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