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驭胜S330量产版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5/12/17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江铃驭胜S330量产版的谍照,目前该车还处于重度伪装阶段。据悉,驭胜S330定位为紧凑型SUV,主要竞品锁定在哈弗H6、长安CS75等车型。

汽车之家

『驭胜S330测试车谍照』

  新车采用重度伪装,整体样式仍处于保密阶段,但是从整体轮廓和部分细节还是可以看出它的部分外观设计。驭胜S330的外观造型较为方正,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两层设计,层级感较强,大灯的样式同样方正,与外观相呼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驭胜S330测试车谍照』

江铃汽车 驭胜S330 2015款 概念型

『驭胜S330概念车』

  侧面造型与驭胜S350颇为相似,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双五辐铝合金轮圈采用花瓣样式,看上去比较时尚。车尾造型依旧方正,尾灯为横向设计,并配有后雨刷器。从C柱样式来看,驭胜S330可能采用悬浮车顶的设计。本次并未对内饰和动力部分进行曝光,对此我们会持续关注。